7/27/2008

黑社會好久不見 - 艾好啤酒會


炎炎夏日, 一定要做的消暑秘方 - 乾一杯啤酒啦!


在咱們William團長號召下, 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金色三麥來乾一杯.
不過, 雖然我們人多, 仍敵不過隔壁那群悶太久的婦女同胞, 你看看, 居然High到沒形象的站在椅子上熱舞, 平常是悶太久了嗎?




這回有好久不見的Stanley、Vicky、Vivian、平爺、怡青、Alan、健碩、仲菁、黃長老、居佑, 當然還有固定班底-William黃與黑社會在下我.
看來大家都悶很久, 有些人的話變多了, 有些人變的很海派拼命乾杯, 哈哈哈!

這次還有魔術師來助陣, 和我上次碰到的不同人, 但也是很猛 ...


這是William簽名的撲克牌, 魔術師留給我們當紀念


詳細的照片在這裡, 請大家自行點閱.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aunier/sets/72157606390079310/


PS. 結帳的時候櫃檯算錯錢, 聽說店家事後還打給William, 請William前往處理. 這真是莫名奇妙一整個怪, 請William告訴我們後續的狀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