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5/2007

黑社會不負責言論 -- Twitter Blocks 這真是碎碎唸的最高境界啊!


這消息釋出已久... 我今天才知道 ... >_<

Twitter, 這是個好東西, 當年可是小白看到黑社會愛碎碎唸的不良嗜好上, 特別推薦的.

Titter, 讓你碎碎唸也不怕別人嫌煩. 因為, 它所提供的碎碎唸服務, 註冊後(當然是無料), 你就可以三不五時發表不超過140個字元的短言.
你可以很嚴肅的發表政經評論, 也可以滿腹牢騷拼命唸, 更可以結交有共同興趣嗜好的朋友. 不用在意他人意見, 反正就只是碎碎唸(別做些人身攻擊或敗壞風俗的事情).
台灣和大陸接二連三有類似的網站出現, 經營的也挺不錯的.

最近, Twitter隆重推出Explore網站, 我一看到就笑了出來.
這網站提供了一些Tool, 讓我們可以不用連上Twitter網站, 也可以和Twitter網站互動, 就是不用電腦的瀏覽器也能碎碎唸的意思啦.
隨著Export網站的發表, 同時也公佈了一個令我捧腹大笑的新功能: Twitter Blocks - 一個3D視覺化的呈現工具, 用一種很奇特有趣的方式, 呈現我們和其他人的狀態.

為什麼我會捧腹大笑呢... 這些人實在太有趣了, 怎麼會那麼有創意啊(或者說這家公司真好, 願意讓員工來搞些好玩卻不見得賺錢的東西?)
真的是太有創意了, 誰會想到做這東西, 來呈現碎碎唸成員們的碎碎唸狀態呢? 這真是碎碎唸的最高境界啊!


自由真好, 資訊的自由度, 決定了我們看事情的深度、廣度和角度.


看到一堆3D立體方塊圖, 好像某種統計數據, 看了有點煩.



但點下去之後, 赫然出現 ... 某人的碎碎唸, 這真是碎碎唸的最高境界啊!


0 意見: